一露×冢不二×路米×瓶邪×荼岩
长得俊×宇日俱曾
腐到深处自然萌(。・ω・。)ノ♡

我愿以心为墙 待花静开。

asheaichan:

“嗑cp不是所有你想的都能成真

即使他们在不同的地方 只要各自都好好发着光 那就是彼此的墙。”

 

今天看到有的小姐姐很悲观诶 甚至觉得偶练的结局就是长得俊的be

我们在喜欢他们时其实自己最清楚 真相是什么吧

我喜欢假装酷酷的跳舞很帅的橘 也喜欢甜甜的唱歌好听的柚

可是我没想过以后一定会怎样 要怎样 

我喜欢他们 是觉得他们在实现着我没能实现的梦

也许偶练会让他们分开 可是 一起走过的经历过的是不会变的

"在这么煎熬又美妙的青春里 他们一起追过梦"

这句话听起来 不觉得比什么都浪漫吗

我喜欢柚和橘 是希望我的喜欢能让他们永远做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永远都不用卖人设 不用假装

在我心里橘和柚是真正的正统偶像 

所以不知不觉中 他们也成为了我的光和墙

世界上不管环境怎么改变 人心怎么改变

光和墙都是永远不会变的。

评论
热度(67)

© 以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