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露×冢不二×路米×瓶邪×荼岩
长得俊×宇日俱曾
腐到深处自然萌(。・ω・。)ノ♡

真的真的 一定一定一定让你们一起出道!!!

小鸟胃樱:

为什么做长得俊女孩很幸福?以下 是 你不能不知道的甜饼细节!

⑴感觉偶像有新番的番番也是长得俊大军
cp磕糖十几分钟十几分钟地嗑哟
每天都拍他们俩个在一起!
在这里真的要鞠躬感谢了
做长得俊女孩真的好幸福…

⑵我上周末还在宿舍里听恶作剧
下一周末尤长靖就对着林彦俊甜甜地唱
我想我开始想念你…
番番都是选的什么甜歌啊
还有小尤主打里面那个喜欢你都出来了
除了互嗨闽南歌 还有唱林彦俊自己写的歌!
当尤长靖说到林彦俊的时候 感觉林先生都懵了 突然被cue
看来是小尤一直把他写的歌记在心里…

我已经被那首歌洗脑到不行了 太好听啦


等待 整个冬天…
我开始想念
有你在我身边…

⑵不是在等冬天 林彦俊是在等尤长靖啊
不管是偶像有新番的尤长靖迟到三个小时(=林彦俊等他三小时
还是面包没辣老天爷里面林彦俊对于等待很不开心都把面包吃完了
这一切可能就是后面陈立农问的那个问题的答案!
林彦俊一直在等尤长靖啊!

⑶尤长靖简直俊吹 每天夸林彦俊都是日常
你在我心里一直在发光

你素颜也很好看!
林彦俊现在在我心里是Top1!
林彦俊不在我好空!
林彦俊好帅!

林彦俊好可爱!

喂喂
小尤都要被迷倒啦

⑷可是林彦俊的回敬就是每天diss他长胖
比如私服挑战里diss他穿显瘦的衣服啊
cue他不正大光明吃东西啊

嗯 他又长胖了。

⑸小尤看上去甜甜的可是也有很凶的一面哦
(团霸视频你们都看了吧)
是tan不是tang…他中文不好!
(马来腔闽南腔台湾腔的互怼)
平时踩到他 绝对不会没事!
闭嘴!
林彦俊模仿他的时候也是动手就打

林彦俊!

你眼神很凶诶!


⑹星生报道里
不带尤长靖去荒岛带justin是为什么呢
林先生你真的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justin对尤长靖说了两分钟的情话
你的拳头握得好紧…

⑺摸恐怖箱 尤长靖害怕跳着躲到林彦俊身后
林彦俊下意识就护住
那段不知道看了几遍!!真的是好可爱
还有尤长靖摸恐怖箱也在看林彦俊
那可怜兮兮的目光。
嗯制霸少年心都软了吧。

⑻这位吃货在找到一堆自热火锅时也喊林彦俊
而且完全不知道镜头在拍他
吃货能分享食物就是真爱了吧
(林彦俊说太忙不去他眼神里的失望真的戳心的可爱啊)

⑼长得俊大军甚至流动到lxs里
拳击赛mc上来自我介绍后 范丞丞justin就在下面喊 新婚快乐!新郎!新娘!
justin你是不是偷偷用手机啊!
什么皇权富贵 长得俊 你怎么都知道!

10 拳击赛继续
林彦俊在尤长靖说蔡徐坤很帅以后
也彻底不开心了懵了头脑
公众场合很蠢的说着没有人理睬的在一起在一起
这种尴尬的举动 难道不是典型的吃醋吗!

11 去摄影棚拍视频 林彦俊全程拿着尤长拍摄要用的小毛球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 就是互相模仿的那边
林彦俊就算被打也好好的拿着!应该是帮尤长靖~

12 房产经商 拍摄那段 尤长靖怕胖要走在后面就让着他(背真的有在宽的)
尤长靖在房门突然出现就让镜头甩到他
主持尴尬了就接过麦
蓝色忧郁哈哈哈哈

超温柔

13火锅 主动问尤长靖想不想吃肉
想吃就偷偷给他下
两个人还整理现场


14尤长靖你怎么不把外套好好穿好

15 戳尤长靖的脸x2

16 土味情话
现在几点了
不 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我点的外卖怎么还没到
啊 我们的未来

17 尤长靖对于林彦俊说过n遍的冷笑话
都会配合的笑的很开心
什么火柴棒 企qì鹅
两个人就是真的互相对彼此都很温柔很宠溺
真的太sweet了

18 林彦俊明明钟意出道歌第二首
却去了甜心喜欢歌的rap1
虽然被挤掉了 但是还好在一首歌

当时林彦俊说完了

看见还在这首歌的时候就笑了
我都怀疑之前林彦俊去爱你
是不是想得到尤老师的vocal指导?

19林彦俊曾经说过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就是一直盯着他
...
嗯。
这就是制霸少年的温柔了吧

20尤长靖敲林彦俊房门自带音效kokoko面包没啦!面包没啦!老天野

算是小小的怼他了吧?

21粉丝千人见面会尤长靖偷偷摸摸给林彦俊扇风 超温柔







老天野 最后一次表演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拜托 一起出道吧。


以后也想看到你们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