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露×冢不二×路米×瓶邪×荼岩
长得俊×宇日俱曾
腐到深处自然萌(。・ω・。)ノ♡

《宇宙情歌》短篇集预售/抽奖

哇!!!要买!!!

来自星星的柚子:

预售时间:本周五(7月13日)晚八点-7月23日晚八点


地址:点击此处 (前50有福利!记得提前加购)(书籍发货时间及其他详情戳链接)


港澳台姐妹如果想拍麻烦提前lofter私信戳我】




详情



透卡:







收录:





未公开内容预览:《恋人未满》





《给你宇宙》






一点感谢:


封设 @芝士不加咸鱼 


「《宇宙情歌》,是我第一篇长得俊文章的题目,对我来说蛮有意义的。封面封底和书脊设计出来之后——在星球中的某人和某人,孤单地寻找他的另一半。中间的麦克风代表他们通过舞台相遇。我提了个元素罢了,其他都甩给咸鱼老师了,成品超级惊艳,大家拿到书会看到上面彩色的星云——吹爆咸鱼,大家可以找她约稿,超级专业的」


特典图片授权(微博 @ TangeloJuice 果汁姐姐)


「这里一定要吹一发果汁——真的是非常非常良心的站姿了!因为跟她蛮熟悉所以非常了解每次活动她完全都是呕心沥血……【暗涌】这篇文章好多灵感来自果汁姐姐,果汁真的值得长长久久的pick,希望果汁永远永远都陪长得俊一起走下去,千万不要走丢呀!」


透卡/书签(未公开) 画手 @血液滚烫 


「滚烫老师是我的宝藏女孩 大家戳开首页就知道啦 她画画超可爱的 而且人也超级甜哦 跟滚烫老师聊天就像吃棉花糖 跟滚烫老师一起嗑长得俊 一颗糖会变成两颗糖」


排版 @是遥  拿到书大家就会知道了!小姐姐的排版真的很绝/《宇宙情歌》的主题我真的超级满意,再次感谢!






最后的抽奖|7kfo了 其实我饭长得俊真的蛮久了呢 


写了那么多篇文章,出这个本子算是对自己的交代,也算是一个年中总结


如果大家喜欢真的是万幸了~


我写的文章能被大家喜欢 真的很万幸。能跟这么多喜欢林彦俊和尤长靖的男孩女孩们认识,也是我的荣幸呀。




这条评论里选9个jm送手写明信片|3个jm送《宇宙情歌》txt电子书|开奖时间715


嗯要求就是,在评论里给来自星星的柚子写几句读后感吧,看完哪篇文章会更喜欢小橘小柚一点,为什么呀。




就这样|最后别忘了《宇宙情歌》0713开始预售哦!应该不会有第二轮售卖……也不会出第二个本了,我为宇宙情歌真的操碎了心……

评论
热度(246)

© 以昼° | Powered by LOFTER